WIN品牌的建立是希望能在人生的每一次挑战中表现得淋漓尽致

首页 / 所有 / 行业新闻 /

为什么要使用轻便的自行车架袋?

为什么要使用轻便的自行车架袋?

2021/3/22
在开始正式旅程之前,我想从自行车爱好者和纯粹的消费者的角度分享我的思想旅程,并说说为什么我选择了轻便的自行车架包。

对于长途自行车,您必须考虑行李。即使您“极轻”,也必须带两件衣服。很多年前,当我去海南时,我比较贫穷,买不起任何镜架包(没有可供选择的好产品),所以我选择了非常轻巧的战斗,只穿着骑行服,钱包,充电器。

衣服绑在车把上,钱装在衣服的口袋里,充电器和移动电源放在小号的尾包里。尽管旅程成功完成,但过程确实是“艰苦的工作”。现在环境有所不同,您可以选择合适的车辆来装载更多行李,并使旅途更轻松。

那么市场上有哪些产品可供选择?

对于长途山地自行车,您可以选择安装齿条和骆驼包,就像318国道上的骑手一样,但这会让您不高兴并且看上去很肿。

对于长途公路车,您可以在座管上安装快速释放架,也可以安装骆驼袋,但是这样您的重心将非常靠后,从而影响速度和操控性。

当然,您也可以选择一个背包,只要您可以忍受长时间骑行后被背包勒死的肩膀和腰部酸痛。


固定在车辆上的车架包组合确实可以解决上述问题。外观更加简洁,在最大程度上不影响处理,方便拿取,易于拆卸,并且具有保证的容量。我认为,这种形式可以使您更加平静地从容地完成旅行,而且看起来也更专业,不是吗?

市场上的汽车包组合也到处都是鲜花。有许多国产和进口品牌。 GIYO,Rock Brothers,Rhino,TOPEAK,WOHO的产品价格各不相同,但考虑到价格和容量,我认为Pro推出的DISCOVER组合确实可以减少很大一部分消费者群体的“痒” 。品牌硬,容量大,价格低。它只是自行车行业中的“小米”。它满足了我长途跋涉,不想花太多钱并且想要想要商品品牌的务实消费者的愿望。

好了,摊铺工作已经完成,让我们开始看看WIN的轻便自行车架袋如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