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品牌的建立是希望能在人生的每一次挑战中表现得淋漓尽致

宏豐专业批发定制运动包制造商

宏豐全球企业有限公司,总部于1990年在中国香港成立。

宏豊全球企业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于中国香港,1994年在广东惠州设立工厂,占地面积23000平方米,离深圳机场约80公里。公司主营电压防水袋和尼龙车缝包袋类产品,是集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出口企业,并已通过ISO,SA8000,SMETA等多项认证及获得迪士尼授权。在宽敞舒适的办公环境里,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。我们工厂分别开设了三条尼龙生产线和一个电压车间,每个车间月产量可超过8万件。宽大的开裁车间,多品类的材料储备和成品仓库为精益生产提供最大的支持。我们不仅拥有先进的电脑制格系统和激光切割机,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,为客户提供专业的OEM和ODM新产品服务。我们的研发产品采用轻型和环保材料制作,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证书。公司拥有专业的测试来保障质量。公司品牌WIN的技术支持为实现与客户合作共赢打下稳定的基础。

请求请求
*Email
电话
*标题
*内容
上传
  • 仅支持.rar/.zip/.jpg/.png/.gif/.doc/.xls/.pdf,最大20M
制造属于您的项目。
宏豐拥有超过30年的箱包生产经验,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先进的生产工艺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。 宏豐将成为追求技术和质量的可靠合作伙伴。
我们的使命

为了让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设计并生产出耐热和耐寒的多功能背包。让户外郊游变得轻松有趣。

合作伙伴